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住建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19:0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住建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刘元摄

江苏省住建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刘元摄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该厅党组书记顾小平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奋力开启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探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密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润滋养、奋力开启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高质量发展开新局的实际举措。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顾小平讲党课。刘元摄

顾小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顾小平强调,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之际,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硬成效,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主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袁丁宣读了厅系统及住建行业党委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会议还邀请了获得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庆祝大会,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在宁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行业党委各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主管局的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吴燕)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