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提升儿童安全意识 江苏两小学500名学生获赠爱心安全包

2021年07月01日19: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马晨霞为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颁发2020年度江苏妇女儿童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牌。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供图

初心守护童心,爱心护航成长。6月29日至30日,在“我助妇儿康·与爱童行”——“安全爱心包”公益捐赠活动上,宿迁市泗洪县车门实验学校和徐州市睢宁县岚山镇中心小学的500名学生拿到了一份包含儿童安全书包、交通安全小黄帽和学习文具等在内的“安全爱心包”。

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和地方妇联、爱心企业联合举办“安全爱心包”公益捐赠活动,旨在加强对留守儿童和城乡流动儿童的安全知识普及教育,提升儿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儿童全面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捐赠企业,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祖平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家国有企业,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此次捐赠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也是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树立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形象,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5年以来,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连续6年举办“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把交通安全教育送进校园;持续参与“慈善一日捐”、雪莲花助学行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党工团联动,累计捐款15万余元,物资捐赠约8万元,助力抗击疫情。(安然)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