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扬州工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暨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1日12: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刘金存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30日下午,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活动,现场为该校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还对获得省级、市级党建先进集体和师生个人进行了表彰。

该校党委书记刘金存表示,通过表彰先进,号召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党的历史是一部开天辟地的创业史,是一部光辉灿烂的奋斗史,是一部为人民谋福祉的光荣史。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接续奋进,始终保持敢闯敢试、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舍我其谁、奋发有为的拼劲,保持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的韧劲,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跨越、开创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话剧表演。

活动现场,学校舞龙队带来了红色主题表演《红军不怕远征难》,学生艺术团呈现了舞蹈表演《红》和红色原创独幕话剧《为什么战旗美如画》,学校“扬帆理论宣讲团”成员献上了沉浸式朗诵剧《星火燎原》。

“沉浸式的朗诵剧,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心灵上受到一次洗礼。”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名教师说。(李惠瑨)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听淮安新安小学的小讲解员讲“新旅”的故事
  • 首届江苏农业科技节暨江苏农业与科技融合发展大会
  • Vlog|跟着“淮马”打卡经典淮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