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江苏海洋大学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9: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江苏海洋大学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全校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发展,再立新功,并通过该活动组织师生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表彰会上,学校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最佳党日活动”和特色党支部,以及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连云港市委评选表彰的“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均受到了表彰。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自力表示,庆祝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将党的宏伟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在党中央积极推进海洋强国建设的征程上,江苏省委省政府全面启动、大力推进沿海高质量发展,学校事业发展正迎来转型跃升的重大机遇,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践行初心中凝聚奋进力量,以最坚定的立场、最昂扬的斗志、最自觉的行动,积极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海洋强国战略中贡献力量。

据悉,“七一”前夕,江苏海洋大学还为56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老党员李顺秀说,将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永远爱党护党,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使命感,为青年师生树立榜样,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青年党员赵晓琳则说,要积极向老党员们看齐,传承老党员们身上的宝贵品质、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终身。(陈晓艳)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