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火眼”实验室建成投用 最高日检测通量200万人份

2021年07月27日21: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火眼”实验室。

7月26日晚,经过连夜搭建和调试,南京“火眼”实验室全部建成。目前,实验室已正式投用,日检测通量可达20万单管,若采用混采技术,每日最高可检测200万人份核酸样本。

据了解,在南京市卫生健康委的指导下,南京“火眼”实验室由华大集团和南京建管集团负责建设,位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三期8000平方米的11号场馆内,建成后由南京市第一医院负责运营,华大集团提供技术支持,并共同保障实验室正常运营

南京“火眼”实验室由12个负压硬气膜舱、15个负压软气膜舱组成。其中,7月24日,首批2套6舱硬气膜实验室开始搭建,6小时完成搭建。7月25号,另外15舱软气膜以及2套6舱硬气膜实验室,仅耗时9小时完成搭建。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