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部署加强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

2021年07月28日07:47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部署加强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

7月27日,加强全省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政府党组成员储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主汛期和“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防汛抗台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做好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采取最严格的管理举措,最大限度降低事故风险,确保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安全可靠。

会议强调,要深入细致做好地铁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地铁防汛安全措施,迅速开展城市地铁安全自查整改,从根本上提高地铁运行安全管理水平。要迅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全面提升安全监管能力。要加强组织保障,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不断完善预警响应机制,严格落实应急处置措施,全力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记者 沈佳暄)

(责编:萧潇、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