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除急诊、发热门诊外 二级以上医院全面推行预约挂号 

2021年07月28日11:3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7月28日电 (李子佩)7月28日上午,南京举行第八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除急诊、发热门诊外,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全面推行预约挂号。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保障大家安全,减少交叉感染,降低感染率,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并让有需要的患者尽快就诊。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6号《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严格医疗机构防控。强化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医疗机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院感防控各项工作。除急诊、发热门诊外,二级以上医院全面推行预约挂号。严格限制探视、陪护。

南京市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近期,如果您出现了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向社区报告。请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注意途中佩戴好口罩、做好健康防护,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就医时如实向医生告知近期旅居史。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