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扬州本土确诊病例448例 启动第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2021年08月11日13: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 张玉峰摄

人民网扬州8月11日电 (张玉峰)11日上午,江苏省扬州市召开第十三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8月10日0-24时,扬州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4例,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48例,在定点医院治疗447例,无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劲松透露,截至8月10日24时,共有214例确诊病例在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其中轻型47例,普通型154例,重型10例,危重型3例。共有233例确诊病例在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轻型26例、普通型185例、重型13例、危重型9例。目前,所有患者都在积极治疗中。

另据了解,8月9日,扬州市开展了主城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共采样、检测159.44万人,共检出阳性25例。为坚决迅速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科学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安全,扬州市于11日上午6:30启动主城区第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