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3地转为低风险地区 新增出院本土确诊病例5例

2021年08月13日11:5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8月13日电(李子佩)8月13日,南京市召开第二十四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8月12日0-24时,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8月12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35例。累计出院36例。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丁小平在发布会表示,新增的1例确诊病例为,轻型,该病例在集中隔离点发现,是之前确诊病例的家人。经专家评估,有5名确诊患者达到出院标准,今天将转至定点医院康复。

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8月13日起,我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了调整:江宁区横溪街道许呈社区小呈自然村,东山街道岔路社区绿城深蓝小区,麒麟街道麒麟门社区麒西路95号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