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通部署食品安全专项考核工作 织牢防控网

2021年08月13日15:54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织牢食品安全防控网

今年,“食品安全水平”指标首次被纳入省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12日,我市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专项考核部署视频推进会,分析解读省考核指标,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副市长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建华指出,民以食为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基本的就是食品安全,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食品安全的使命感。要聚焦重点环节,精准靶向发力,切实织牢守护食品安全的防控网,重点围绕进口冷链食品、乳制品、“地沟油”“五毛食品”、散装卤菜、畜禽肉制品、保健食品等高风险产品,企业食堂、建筑工地食堂、旅游景区食品、中央厨房、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养老机构、学校等高风险领域,组织开展风险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潘建华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地区坚持目标导向,严格考核督导,切实提升食品安全工作在省高质量考核中的贡献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毫不松懈地抓牢抓实抓细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治理能力,构建全链条、全覆盖的食品安全监管网,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民生保障,确保在2021年底省对市食品安全考核中继续保持第一梯队。(记者王玮丽)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