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政协:为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2021年08月28日07:49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政协力量

本报讯 (记者 方思伟) 8月27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现代化建设重要论述和考察河北承德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现代化建设重要论述,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行动指南。要把握正确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围绕中心大局,为推进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强大正能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承德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深入调研议政,提出真知灼见,助推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黄莉新强调,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浓厚氛围中,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节点召开的。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工作,研究部署现代化建设,吹响了“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奋进号角,为全省上下“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明确了目标要求、增添了强劲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牢记谆谆嘱托,围绕发展蓝图,聚焦“六个率先走在前列”及全年奋斗目标任务深入协商、有效监督、助推落实,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践行“两在两同”,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履职高质量,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会议。副主席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胡刚,以及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列席会议。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