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宿迁一月子会所组织8名产妇吃火锅 2人被烧伤

2021年09月05日09:1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产妇月子会所吃火锅被烧伤

  扬子晚报讯(记者 高峰)在月子会所,8个宝宝妈妈围在一起吃小火锅,工作人员在给火锅添加酒精时,只听“砰”的一声响,火焰迅速蹿了起来,其中一个宝宝妈妈面部、脖子、手等多处被烧伤,另外一个妈妈嘴部被轻微烧伤。这是9月3日中午发生在宿迁市区一家月子会所内惊险的一幕。

  9月3日下午,在位于宿迁市宿城区项王故里景区附近的这家月子会所内,记者见到了27岁的年轻妈妈徐女士,她刚从宿迁市中医院回来,准备当晚住院接受治疗。她的面部、脖子多处被烧成水泡,有的皮肤已经掉了,头发还有烧焦的味道。

  忆起几个小时前发生的一幕,徐女士还心有余悸。当天中午11时许,会所组织8个宝宝妈妈一起吃小火锅,“当时一个宝宝妈妈说自己面前的火锅火有点小,前台的一个工作人员拎来了一个塑料桶,直接将里面的酒精倒了下去,结果,‘砰’的一声炸了。”而中央空调的风正对着徐女士,火势一下扑向了徐女士。在她的一再要求下,会所才带她到医院治疗。

  徐女士的病历显示,患者被酒精烧伤,导致面部破溃渗液。诊断结果为“多处二度烧伤”。目前月子会所方表示不会推脱任何责任,将全面配合。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