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鼓楼区推出“办实事”新政 为企业赠送开业“礼包”

2021年09月10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9月10日电 (马晓波)近日,南京市鼓楼区行政审批局发布新政,为新开设的企业赠上开业“礼包”。“礼包”包含一枚公章,以及政务中心“一窗通办”全链办理的贴心服务。据了解,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在完成税务登记后还将获赠包括财务章、法人章、发票章在内的三枚印章,所有“礼物”均由政府买单免费赠送。

9月7日,事先通过江苏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提交企业新设申请的沈先生成为首位享此“福利”的市民。“以前公章都是我们自己花钱去刻制,一套印章差不多要500元,现在这些费用全都由政府买单,给鼓楼点赞!”他说。

鼓楼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在系统中看到企业申请后,第一时间与企业进行了电话沟通,并约定好了办理时间,其从提交申请到完成税务登记到领取营业执照及印章仅耗时2小时。此次鼓楼区行政审批局的服务再次升级,在更大程度上降低了企业开办成本,希望以此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让企业感受到营商环境优化带来的便利。下一步,鼓楼区行政审批局会进一步优化“便捷办、一次办”的服务流程,筑巢引凤,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