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瘦西湖“船宴”重启

2021年09月20日07:56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御码头旁,瘦西湖“船宴”重启

  本报讯 (记者 李源 李鑫津) 瘦西湖船宴享有盛名。9月19日8点,在扬州御码头一艘游船上,工作人员正在准备“船宴”。

  蟹黄汤包、月牙蒸饺、三丁包、油糕等配成一笼“杂食”,清炒河虾仁、大煮干丝、盐水鹅、肴肉等都是扬州人的“心头好”,再配上一壶还冒着热气的绿杨春,令乘坐游船的市民李先生直呼:“这一桌早茶简直太丰盛了!之前在岸边行走就觉得御马头沿线很特别,没想到今天坐在船上游览,果然别有水乡韵味。”

  “19日起,扬州船宴正式开放。”扬州全域旅游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早茶行船路线从御马头启程,途经盆景园、长堤春柳、徐园、小金山、宋夹城,最后在大明寺脚下的鉴真广场码头靠岸,单向约1个小时的航程,足够一边泛水清游,饱览秀丽景色,一边品尝特色早茶。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上船乘客均需戴好口罩,出示苏康码、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之前正常情况一条船可乘坐16人,现在要求隔位就坐,每船限乘8人左右。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