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溧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到开发区调研

2021年09月23日18:4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溧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磊一行在溧水开发区调研统战工作。唐蕾摄

9月22日,南京溧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磊到溧水开发区调研统战工作,溧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成林,溧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土生、民宗局副局长任贤俊等陪同调研。

石磊一行先后来到溧水开发区康怡社区红石榴家园、农工党之家和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分别对少数民族及民主党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溧水开发区目前有两处红石榴家园基地,分别在康怡社区和喜之郎企业,其中康怡社区红石榴家园已成功跻身省级民族工作示范基地。

石磊详细了解了各民主党派发展建设状况及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大力开展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及社会公益等工作,不断为溧水区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不断巩固和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确保民主党派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围绕进一步做好基层民族工作,石磊要求,要把社区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同构筑辖区内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结合起来,携手溧水开发区各族人民共同围绕我们的节日、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族元素活动,持续推动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不断夯实园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思想基础。

石磊指出,当前做好民主党派工作,要合理发展民革综合支部及农工党等民主党派党员,聚集优秀民主党派人才,提升民主党派综合实力,使民主党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同频共振;要加强各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挖掘和培养年轻的人才干部,形成参政议政的梯队,以此焕发溧水开发区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勃勃生机;各民主党派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民主监督,打造“扎根基层+建设溧水”社会服务品牌,为溧水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溧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唐蕾)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