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溧水经开集团: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

2021年09月29日17: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9月26日,南京溧水经开集团召开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各部门、子公司全体职工与会学习。

保持高压震慑,强化“不敢腐”

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南京溧水经开集团紧紧围绕集团发展中心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监督职责落到实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抓牢法纪警示教育,以案为鉴,通过典型案例的警示、身边事例的教育、法规法纪的震慑,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底线思维,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

完善管理制度,推进“不能腐”

南京溧水经开集团坚持完善管理制度,增强治理效能,构筑长效工作机制,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经营管理权依纪依法依规运行。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明确各项制度执行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领导责任,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严肃查处把制度当摆设、破坏制度等行为,真正构筑“不能腐”的笼子。

提升思想觉悟,筑牢“不想腐”

坚持立根固本、培正植善,提升全员思想觉悟,南京溧水经开集团在集团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珍惜自己的岗位,爱惜自己的荣誉,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时刻保持清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抵住利益诱惑,守住政策底线,切实增强全员“不想腐”的自觉。(叶敬)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