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积极参与!江苏各地群众用丰富活动礼赞祖国更强盛

2021年10月03日08:5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积极参与!江苏各地群众用丰富活动礼赞祖国更强盛

秋高气爽、花团锦簇、江苏大地彩旗飘扬。各地群众用丰富多彩的活动,礼赞祖国更强盛,同祈美好未来!

国庆节当天,宿迁泗阳百余名健身操爱好者迎着初升的太阳,伴随着动感深情的歌曲——《我的祖国》,跳动起来。大家脚步轻盈变换,展示着健身操的魅力,还整齐划一、用力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诉说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大家还在广场上整齐列队,摆成“72”的造型,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健身操爱好者胡雨佳说:“我们每天幸福地生活在祖国的怀抱里。看到祖国日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好,每个人都是由衷地高兴。祝愿我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镇江、淮安等地开展了“画百米长卷绘祖国”主题系列活动。孩子们用手中的五彩画笔描绘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

常州、泰州等地通过举办与“最神圣的一抹红”合影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之情。

(叶蓓蓓 泗阳台 淮安区台 句容台 常州台 泰州台 兴化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李子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