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崇”向秋天邀约 南通崇川组织网友体验秋日之美

2021年10月19日14: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在南通崇川区委网信办、崇川区江海网络文化研究会的邀请下,研究会会员、网络达人、摄影爱好者走进崇川区陈桥街道,邂逅崇川的秋天。

采风团一行首站来到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北部的南通都市农业公园。南通都市农业公园,以农田万亩为基底,以科技农业为支撑,以农耕文化为纽带,以农业旅游为特色的“农业+旅游”于一体的都市型现代农业公园。这里一度成为2021年国庆期间热门打卡地之一。

一场“稻穗”前头赞丰年的现场体验活动,在“万顷良田”建设项目区再一次上线。“这样的地方应该多带小朋友来体验体验,一来可以返璞归真的接近大自然,另一方面可以通过切身体验教育孩子珍惜粮食、节约资源。”同行网友邓海建如是说。

采风活动的最后一站来到坐落于南通市陈桥街道五里树村的南通花桥园艺场,这里有爬满墙的球兰、争奇斗艳的蝴蝶兰还有风姿卓越的中国兰……南通花桥园艺场是南通市具规模的科普示范基地之一,现拥有3700平方米的现代化智能温室。 “下岗后,2005年在政府的扶持下,我开办了南通花桥园艺场,2006年便获得‘南通科普示范基地’称号。这是政府关心农民支持传统园艺的成果。”南通花桥园艺场负责人王敏介绍。

据介绍,此次“崇”向秋天的邀约主题活动是南通市崇川区委网信办的第17场网友采风活动,以“秋色”为约、以“丰收”为题,旨在为广大网友搭建一个桥梁,一同走进崇川的农业现场,细细品味科技兴农、政策助农、产业利农的新气象。(佟晓雯)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