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生态

江苏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2021年10月20日07:27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吴琼)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太湖治理调度会19日在南京召开,副省长潘贤掌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贤掌指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立刻紧起来、严起来,要坚决啃下“硬骨头”,紧盯难点堵点、采取有力措施,把我省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回头看”整改方案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到位;及早准备“必答题”,提前谋划部署,深入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抓紧抓早抓小,争取工作主动;抓紧开展“回头看”,组织对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专项督察等发现并交办的突出环境问题全面“再体检”,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严防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还对四季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太湖治理、大气和水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