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万科徐州新淮中心被处罚 将于11月11日开业

2021年10月22日14: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徐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的处罚截图

人民网徐州10月22日电 (闫峰)日前,万科集团在江苏徐州的一处建设项目,因存在违规行为被徐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处罚。据了解,该项目为已经建设完成的“新淮中心”项目,将于今年11月11日开业。

据徐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的徐自然资规罚字﹝2021﹞3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徐州万欣置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在云龙区和平路以北、云苑路以东建设的徐州万科翡翠之光(2016-38地块)B地块项目中,未经验基础继续建设滑雪场H1、商业酒店、集中商业、商业H2共四栋建筑,目前已建成。因违反了《徐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的相关规定,徐州万欣置业有限公司被处罚金5000元。 

资料显示,徐州万欣置业有限公司是万科集团在徐州设立的项目公司之一。人民网注意到,上述处罚决定书中所涉违规建设项目,为已经建设完成的“新淮中心”项目。据了解,新淮中心将于今年11月11日开业,该项目地处徐州市云龙区的核心位置,万科在营销宣传中称其为“淮海经济区打造的首个文旅产业创新项目”。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