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建行微综艺《乡村实习生》在徐州开拍

2021年10月30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1建行乡村实习生》拍摄现场。江苏建行供图

近日,《2021建行乡村实习生》在江苏徐州正式开拍,这是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聚焦乡村振兴制作的一档综艺视频。

《乡村实习生》以综艺真人秀形式,让建行新员工深入农村,体验乡村生活,感受乡村变化,从而展示新时代背景下,江苏新农村建设成效及建设银行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贡献。节目首季计划拍摄四集。第一集选择在徐州开拍,四名来自镇江、徐州、淮安、南京分行的建行新人从丰县裕农学堂开始,踏上了一场见证美丽乡村的旅程。

在为期两天的拍摄过程中,学员们不仅饱览了丰县马庄等徐州乡村的美丽秋色,更体验了大沙河苹果采摘和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马庄香包”制作过程。拍摄过程中,学员们还参观了建行支持新农村建设中的基层组织——裕农通服务点,对农村金融的运作特点与重要性有了进一步了解。完成在徐州的拍摄后,4名学员还将到访南京、镇江和淮安,通过对当地特色产业、生态文旅的走访,全方位展示江苏最美乡村。

《2021建行乡村实习生》预计在2021年12月上线发布。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