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南京教育系统38家事业单位招聘266名编制内教师

2021年10月31日08:43 | 来源:金陵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教育系统38家事业单位招聘266名编制内教师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教育系统38家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6名编制内教师。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时间为11月4日8:00-11月6日17:00。招聘单位将于11月2日在南京大学开展招聘宣传活动。

  此次招聘条件为2022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于2022年8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0月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1986年10月31日后出生)。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nanjing.gov.cn/)“教师招聘”模块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中的一个岗位。

  报名、材料及照片上传时间为2021年11月4日8:00-11月6日17:00。资格初审时间为11月4日8:00-11月7日17:00。

  据悉,此次招聘笔试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并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公布。报名结束后,报考被取消岗位且成功缴费的应聘人员,可于11月9日10:00至12:00登录报名平台补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为百分制,两项成绩的合格线均为60分。笔试定于11月20日上午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总分为100分),成绩将于11月26日在市教育局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可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号查询。

  面试人选在笔试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实际岗位招聘数的相应比例(同开考比例)确定。面试主要采用专业测试、课堂教学、模拟课堂等一种或多种形式的组合,各项测试合格线均为60分。

  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并于次工作日在各招聘单位网站公布。面试合格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招聘单位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钱红艳)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