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今日科学》|第七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播(一)

2021年11月04日18:0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一年一度的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已经落下帷幕,大赛由江苏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文化旅游厅、团省委共同主办,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和省科教影视协会协办,今年已经是第七届,本届大赛以“科普惠及民生 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收到来自全国20多个地区的四类作品共1.45万件,经评委会评选并经主办单位审定,共有1013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期《今日科学》首先播出的是中小学生组视频类一等奖作品《洪涝灾害对湿地树种生存影响状况调查》、江苏省地震局创作的作品《地震局的功夫》以及由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创作的《低碳伴我行》。

(本内容由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提供)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