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公布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2021年11月11日07:5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布 江苏308个集体、544名个人获表彰

近日,我省公布全省脱贫攻坚暨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对表现突出集体予以通报表扬。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南京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等308个集体“全省脱贫攻坚暨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于东生等544名同志“全省脱贫攻坚暨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先进个人”称号。同时,对在全省脱贫攻坚暨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苏州市对口支援西藏林周县工作组等98个集体予以通报表扬。

目前,全省254.9万低收入人口年收入全部达到6000元,12个省级重点帮扶县区摘帽退出,6个省级重点帮扶片区面貌发生显著改变。对口帮扶的8个省、自治区的102个贫困县、400万人口实现脱贫。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刘堃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