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市委网信办组织“网信普法进社区”活动

2021年11月17日18:10 | 来源:网信南京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市委网信办组织“网信普法进社区”活动

  11月16日下午,由省委网信办指导、南京市委网信办主办,省、市、区、街道四级联合,在建邺区双闸街道新亭社区举办“网信普法进社区”活动。南京市委网信办一级调研员徐赋培,建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杨晨,省委网信办网管处、市委网信办网管处、区委网信办领导,以及双闸街道、新亭社区领导和居民代表共约50人参加。

  活动邀请南京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网络治安管理大队、江苏中欧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采取法律宣讲+案例解析+嘉宾访谈+答题互动+“三句半”文艺表演+展板展示等方式,宣讲了网络信息内容管控、反网络诈骗、个人信息防护等法律法规内容,讲解了文明上网、自我保护的技能技巧,探索了省、市、区、街道四级联动网信普法新方法,走出了网信普法进社区、到小区的新路子,推动了网信普法“最后一公里”打通。

  为进一步促进南京市网信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助推南京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探索网络综合治理的基层实践模式,结合“网信普法进社区”活动,举行了“南京市网信普法试点社区”揭牌仪式,推动社区、小区自主网信普法常态化开展。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