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核应急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2021年11月20日07:24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核应急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陈月飞) 11月19日,省核应急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会议总结近年来全省核应急工作成绩,审议通过了《江苏省核应急“十四五”工作规划》,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核应急委员会主任、副省长储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储永宏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我省核安全形势保持稳定,基础建设日趋完善,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工作成绩应予充分肯定。进一步抓好我省核应急准备工作,要从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重点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军队与地方、平时与应急、场内与场外,坚决筑牢核安全防线。要按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认真落实国家和省核应急“十四五”工作规划,健全预案体系、完善信息报告和处置机制、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强化科技支撑、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物资保障,加快提升应急准备能力,不断提高核应急工作针对性。要以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的态度,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做好检查评估,工作落实,不断增强工作时效性,确保核应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