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已累计核酸采样24604人 其中24503人结果为阴性

2021年11月26日09: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11月26日电 (记者王继亮)26日,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疫情防控通告,截至11月26日7时,已累计核酸采样24604人,其中24503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通报称苏州市已累计排查到在苏密切接触者510人,次密切接触者823人,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采集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593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该市部分博物馆等景区、场馆暂停对外开放。

11月25日下午,上海市卫健委通报本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目前这3例病例均已转运至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病情稳定。这3例确诊病例在11月19日至21日先后至苏州共同游玩,有较长时间密切接触史,有明确流行病学关联。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