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住建厅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9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住建厅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现场。鲁茂亮摄

11月22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周岚厅长参加学习,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学习体会。

费少云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推动江苏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他说,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切实把“两个维护”贯彻到日常工作全过程。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确保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健康发展。要严格自我要求,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自觉把好廉洁自律关口,主动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费少云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新思想所蕴含的真理力量、信仰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作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坚决拥护者和忠诚践行者。

费少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谋划发展、推动工作,勇敢担负起职责使命,真正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要着眼国内外两个大局,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预防、化解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风险隐患,全面推动高量发展,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殷切嘱托和全省人民的热情期盼,努力谱写住房城乡工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历史,准确把握当下,科学展望未来,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要准确把握、全面贯彻,积极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厅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二级巡视员参加学习。学习会上,袁丁、张钧、陈浩东、施嘉泓等厅领导进行重点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收获。(史艳辉)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