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新任江苏省委常委邓修明已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2021年12月01日00:0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2月1日电 (唐璐璐)11月30日,江苏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主持会议并讲话。该消息显示,邓修明已任江苏省委政法委书记。

邓修明在会上表示,要坚决落实“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加强全省政法系统政治建设;要牢记殷殷嘱托、扛起职责使命,切实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驾护航;要强化斗争精神、保持奋斗姿态,始终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展现政法担当;要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公开简历显示,邓修明生于1964年,法学博士,早年在四川工作。2002年后,历任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成都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等职。2016年2月,邓修明调任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同年12月,任天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2018年1月兼任天津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经中央批准,邓修明11月19日获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

11月27日下午,中共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出新一届江苏省委常委领导班子,邓修明位列其中。

随着邓修明新职明确,此前兼任江苏省委政法委书记的省委常委费高云分工将相应调整。人民网注意到,11月29日,江苏省政府党组会议上,费高云在座。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