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赶考新征程 逐梦现代化】

徐州市贾汪区委书记薛永: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更高水平推动“四区”并进全面转型

顾姝姝 冷金明
2021年12月01日12:4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战鼓催征程,发展不停歇。新时代的号角振聋发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伴随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闭幕,人民网江苏频道推出《赶考新征程 逐梦现代化》微视频访谈栏目,本期访谈对象为徐州市贾汪区委书记薛永。以下为访谈实录:

贾汪区委书记薛永:贾汪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后首次地方视察的县区,我们将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紧紧围绕履行三大光荣使命,按照“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更高水平推动“四区”并进全面转型。

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协同创新,系统谋划“四大工作原则”。围绕“经济强”,实施产业强区战略,开展工业经济三年倍增提升行动,打造资源枯竭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示范区;围绕“百姓富”,实施旅游旺区战略,开展居民收入快速增长,共同富裕行动,打造高品质生活实践区;围绕“环境美”,实施生态立区战略,开展生态更美,旅游共旺互促提质行动,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围绕“社会文明程度高”,实施文明兴区战略,开展社会文明程度和治理效能双提升行动,打造文明和谐样板区,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贾汪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