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太平洋人寿常熟中心支公司及其员工因欺骗投保人被罚

2021年12月16日18: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12月16日电(记者王继亮)16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监管分局通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熟中心支公司及其员工何某,因欺骗投保人分别被处罚15万元、4万元。

通报显示,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熟中心支公司(主要负责人俞永东)因欺骗投保人、内控管理不严、未按规定及时换领许可证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苏州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条、《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第六十九条、《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第(二)项,对该保险机构作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15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熟中心支公司员工何某因对该保险机构存在欺骗投保人的行为负有管理责任,苏州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对何某作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4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