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领导赴青海交流考察对口支援协作工作

2021年12月26日07:5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领导赴青海交流考察对口支援协作工作

受省委书记吴政隆、代省长许昆林委托,12月24日至25日,副省长胡广杰带队赴青海考察和推进对口支援协作工作,并召开江苏青海对口支援协作工作座谈会,推动苏青两省深化支援协作、促进互利共赢。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青海省省长信长星等参加有关活动,青海省副省长才让太主持座谈会。

胡广杰对青海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援青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苏青对口支援协作工作,不断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持续加强人才支持,产业、劳务、消费协作持续扩大,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得到国家的充分肯定,受到青海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明年我省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产业、劳务、消费协作等工作重点,聚焦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深化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强化优势互补,推进苏青高质量协同发展。

座谈会前,胡广杰看望我省对口支援协作青海干部人才,转达吴政隆书记、许昆林代省长的诚挚问候。胡广杰一行还考察了海南州生态光伏发电园区、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州藏医院、湟中区民族手工艺品产业园、海东市东林学校。(朱璇)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