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通海启高速通过竣工验收

2021年12月27日15:37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启高速通过竣工验收

  本报讯 (记者彭军君)23日,“十三五”期间我省新建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海安至启东高速公路工程(以下简称“海启高速”)顺利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竣工验收,意味着该项工程建设任务画上圆满句号,也标志着海启高速正式交付运营使用。

  当天,来自省市多部门领导、专家组成竣工验收委员会审议竣工验收意见后一致认为:经过两年的通车试运营,该工程符合设计和使用要求,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完成了工程环保、档案专项验收及竣工决算审计工作,通过了竣工质量鉴定,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海启高速是江苏省“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七”(启东至扬州)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自G15沈海高速与S28启扬高速公路交汇处的雪岸枢纽,经海安、如皋、如东、通州湾示范区、海门、启东,终点接G40沪陕高速公路。线路全长130.75公里,批复概算109.097亿元,采取“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建设模式。项目建设对于南通及苏北地区对接上海,完善通州湾港口集疏运体系,服务江苏新出海口建设,推进沿海开发、陆海统筹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