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政协南京市高淳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2年01月06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刘列摄

高淳区委书记刘伟讲话。刘列摄

人民网南京1月6日电 (张瀚天)1月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高淳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世界村酒店开幕。 高淳区政协主席黄亦武代表政协南京市高淳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高淳区委书记刘伟在讲话中说,过去五年,是高淳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五年,也是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的五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各级干群的无私付出和辛勤工作,也凝聚着十届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主要表现在服务大局奋发有为、民主监督规范有序、提案献策言之有道、助力民生积极有方、自身建设扎实有效。

刘伟提出,接下来,高淳要更高标准打造生态品牌,更严举措开展环境保护,更大力度改善城乡面貌,更深层次培育生态经济。要聚力推进科技创新、深化制度创新、推动万众创新。要推动项目攻坚多点开花、产业升级多线并举、功能板块多元共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繁荣。要进一步推进共同富裕、优化公共服务、完善社会治理。

据悉,高淳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提交提案698件,经审查立案659件。截至2021年底,立案提案已全部办复。从办理结果看,提案所提意见建议得到采纳、相关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有496件,占75.3%;正在办理或列入计划拟解决的有124件,占18.8%。从办理后反馈情况看,提案办成率逐年提高,委员最终满意率达100%。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