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淮安一男子驾车抱孩子让其握方向盘 妈妈没阻止还发照片炫耀

2022年01月07日14:5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这样哄娃非常危险!淮安一父亲驾车抱孩子让其握方向盘 妈妈没阻止还发照片炫耀

1月6日,有淮安市民向当地交警支队举报,称在涟水县有人抱着孩子驾车。而孩子的家长没有把握方向盘,而是让年龄非常小的孩子握方向盘。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真是太危险了!

视频显示,这名孩子被一名成年男子抱在身前并握着方向盘不时转向。接到举报后,涟水交警联系到当事人周某。据周某介绍,事发时他正驾车带着妻子和两岁大的孩子。因为孩子在车上不停吵闹,为了哄孩子,周某便想出让孩子开车的馊主意。

周某的妻子不仅没有意识到这一行为的危险,还发照片上网炫耀。

淮安市涟水公安局交警四中队队长王成荣说:“我们提醒广大市民,希望通过这个案例引起广大监护人和驾驶员的高度重视,不要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如儿戏。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出行。”

目前,男子因驾驶机动车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被处罚款50元,驾驶证记两分的处罚。

(编辑/康睿博 黄在贵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