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盐城滨海:“惊牛”乱窜伤人 特警果断击毙除隐患

2022年01月12日16:3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盐城滨海:“惊牛”乱窜伤人 特警果断击毙除隐患

1月9日上午,盐城市滨海县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头牛在被转运的过程中受到惊吓,突然失控。失控后的这头牛四处乱窜,有伤及周围群众的风险,牛的主人见状赶忙报了警。

民警赶到后,发现受到惊吓的牛已奔出1里多地,途中还撞伤一名村民。民警通过合围将牛赶到一处空旷的农田里,牛主人用绳子想去控制被惊吓的牛时还差点被撞伤。

盐城市滨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处警一中队中队长胡俊说,当时黄牛己经受到惊吓并跑到农田中,见到有人靠近就上前冲撞,无法对其进行控制。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经请示领导并与牛主人协商后,决定对牛进行击杀。

在与牛主人协商后,射击民警找准时机,果断射击,随着枪声狂躁的惊牛当场被击毙,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路皓 朱爱卿 编辑/胡超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