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一对母子通过朋友圈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被拘留

2022年01月25日11:5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安全隐患大!通过朋友圈非法销售烟花爆竹 南京一对母子被拘留

烟花爆竹的生产、运输、储存和经营,都应持有合法许可。违规囤积、销售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很大。前不久,南京溧水警方在一家饭店的仓库内,查获了被人违规私藏的141箱烟花爆竹。

1月13日,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永阳派出所民警发现有人在朋友圈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经调查,警方在永阳街道某饭店仓库内找到了店主囤积的大量烟花爆竹。由于存放烟花爆竹的仓库紧挨着饭店和居民楼,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经清点,涉案的烟花爆竹有44类共计141箱,价值2万4千多元。据调查,店主王某和他母亲汤某并未取得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他们囤的这些货也是经非法渠道购入的。

民警当场扣押了所有的烟花爆竹,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对王某和其母亲汤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杨芹 谢健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