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徐州:高速上掉了一头牛 险些“毁了”两辆车

2022年01月26日11:17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高速上掉了一头牛 险些“毁了”两辆车

1月24日23时50分许,徐州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接到报警称京台高速K682公里处有车辆撞上牛,现车辆卡住请求救援。指挥室工作人员立即通知附近警力并联系相关部门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半挂车停在行车道,一辆厢货停在超车道,厢货下方卡着一头牛,造成后方车辆无法通行,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民警立即摆放锥筒预警,联合排障部门清理现场,很快消除安全隐患,恢复了道路通行。

后经询问得知,一头牛掉落在高速行车道,后方行驶的半挂车将牛撞上超车道,而在超车道行驶的厢货没有防备便撞了上去,导致牛卡在车下面,车辆无法行驶停在了超车道、半挂车也因刹车抱死无法行驶停在了行车道。一头牛造成道路拥堵,导致两辆车损毁!

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在牲畜装车时一定要检查好车辆上的固定装置,特别是运送体型大、力气大、容易挣脱的牲畜,避免事故发生。

(编辑/赵梦琰)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