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黄巍东当选政协主席

2022年02月26日14:4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2月26日电 (记者王继亮)26日上午,政协南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经无记名投票,黄巍东当选政协南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单晓鸣、董正超、金元、施学雷、杨曹明、顾国标、徐峰当选副主席,邵怀德当选秘书长。丁小燕等94名同志当选常务委员。

黄巍东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协的起步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着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大力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实干担当的作风,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一起向未来,奋斗在当下。”黄巍东说,要永葆赤诚之心,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多献发展之策,释放“政协能量”,书写“履职答卷”。要恪守为民之责,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汇聚磅礴之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锤炼履职之能,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树立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