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连云港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0例

2022年03月09日15: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9日电(黄启源)3月9日,江苏连云港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报,截至3月8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0例。

通报称,3月8日0时至24时,连云港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其中海州区9例、连云区1例、灌云县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海州区。截至3月8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0例,其中海州区28例、连云区1例、灌云县1例;无症状感染者12例,均在海州区。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目前情况平稳。

据悉,3月8日当天,连云港市组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3月8日0时至24时,全市采样125.8674万人份。本轮疫情以来,累计采样438.3198万人次。截至3月9日7时,全市共有封控区51个,新增10个;共有管控区23个,新增6个。截至目前,全市共有中风险地区32个。

疫情期间,连云港市暂停部分区域线下教学后,按照“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原则,根据不同学段学生身心特点,分学段统筹组织线上教学,安排中小学学生居家在线学习,并为学生提供线上互动答疑平台辅导。3月5日至8日,全市通过“云海在线”直播课程学习累计达到95.2万人次。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