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2名外来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 均为蔬菜经销运输人员

2022年03月25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25日电 据江苏省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3月25日,南通市在G15沈海高速小海出口交通查验服务点发现2名外地来通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两人均为蔬菜经销运输人员。上午9时许,其中一人有通农物流蔬菜交易区短时活动史。

通报称,目前两人已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流调溯源、密接排查、人员管控、社会面防控等应急处置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通农物流市场相关区域已在第一时间采取全面检测、消杀,检测结果未出前采取临时管控措施,检测结果和开放时间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同时指出,目前南通全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各地商超、农贸农批市场等经营主体在粮食、食用油、肉类、蔬菜、奶类等日常生活物资方面储备充足,能够完全保证市场供应,满足市民的日常需求,各类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市场秩序平稳。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