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无锡寻找一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人员接触者

2022年03月29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29日电 (萧潇)江苏省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3月29日发布通告,寻找一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人员接触者。

通告称,3月28日下午,无锡市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5人混检”初筛阳性,其中4人核酸检测为阴性,3月29日凌晨接外地反馈,另1人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流调排查,该阳性感染者于3月26日至28日期间在无锡天鹏食品城、东方钢材城等地有活动轨迹,有疫情传播风险。

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指出,市民如发现与该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应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疾控部门报备,配合开展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对拒不配合防疫工作及瞒报、谎报个人相关情况的,将严肃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与该阳性感染者有时空伴随的人员,将进行“苏康码”赋黄码,被赋黄码人员应立即联系所在社区(村)登记,并按要求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外出期间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该例初筛阳性人员行动轨迹:

3月26日

3:00-12:00进入天鹏食品城海鲜市场健峰水产、闽龙水产,7:00-18:00进入惠山区石塘湾无锡康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人员。

3月27日

4:00-12:00进入天鹏食品城海鲜市场外停车场,16:00以后进入沙县小吃(裕旺路店),18:00以后进入惠山区石塘湾炜灵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人员。

3月28日

7:00-12:00进入天鹏食品城海鲜市场外停车场,9:00-12:00进入东方钢材城太华不锈钢有限公司,10:30-18:00进入钱桥街道华生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1:00-18:00进入中石化会西加油站的人员。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