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4月7日起连云港市区初中学段各年级和高一、高二年级复学

2022年04月06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6日电 (周梦娇)据江苏省连云港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4月6日消息,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4月7日上午起,连云港市区初中学段各年级和高一、高二年级符合条件的师生员工可以返校复学。其他学段年级返校复学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提前向社会公布。

此次复课区域包括海州区、连云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其他县区的复学安排,由当地疫情防控指挥机构根据本地实际进行安排。报到前,师生员工需要向学校提交无异常的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以及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并在报到当天提交《健康信息申报卡》,且不能在中高风险地区或封控区、管控区。

海州区范围内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3月5日以来须累计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九次及以上,或连续参加核酸检测七次及以上,且结果为阴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后凭出院证明和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方可返校;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须按要求完成相应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且健康码转为绿码后,凭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