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许昆林会见福特汽车集团副总裁

2022年04月29日07:30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许昆林会见福特汽车集团副总裁

本报讯 (记者 王拓) 4月28日下午,省长许昆林会见福特汽车集团副总裁、福特中国总裁陈安宁一行。

许昆林对陈安宁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促进经济循环畅通,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汽车是江苏的支柱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方向。福特汽车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合作,抢抓“双碳”机遇,强化创新布局,将助力江苏汽车产业强链补链,加快迈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希望福特汽车把更多引领行业未来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江苏。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有力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助企纾困政策,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全力支持福特汽车在江苏发展壮大。

陈安宁感谢江苏一直以来为企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说,江苏政务服务优、产业配套全、优秀人才多。我们看好江苏发展潜力,看好中国汽车市场,将持续深化与江苏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为江苏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京市市长夏心旻,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