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盐城滨海一未成年人遭七名同学殴打 颈背膝多处受伤

2022年05月02日23: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2日电(马焘焘)5月1日,一条盐城未成年人遭同学殴打的视频在互联网传播。据盐城滨海县公安局发布的通报,该案为7名学生殴打1名学生,受害人颈、背、膝盖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

经查,4月30日下午1时许、5月1日上午10时许,滨海县某初级中学7名学生(均为未成年)分别在农田、河堤对同校一名学生(未成年人)进行殴打,并拍摄视频上网传播。经卫健部门组织检查,初步诊断受害人颈部、背部、右膝处软组织挫伤。

目前,公安部门正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警方呼吁,该案涉及未成年人,请网民停止传播相关视频。同时,警方提示,网上流传的“打人者当晚至受害者家中报复”“受害人多处缝针”等为不实消息。 

(责编:杨维琼、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