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五一”假期实现经营收入2760万元

2022年05月06日19: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金坛茅山。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供图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今年“五一”假期,江苏旅游市场以“微旅游”“微度假”的就地近程游为主,踏青赏花、野餐露营、徒步骑行、采摘农家乐等成为游客出门首选。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周边游客的青睐,据统计,“五一”期间,该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1.9万人次,实现经营收入2760万元。

游客和景区动物亲密互动。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供图

游客在景区露营。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供图

“五一”假期,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各景点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优化假日文旅产品供给,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东方盐湖城“逍遥江湖节”开幕,沉浸式江湖悬疑剧本秀《江湖英雄会》首次开演,千亩古风嘉年华一站式吃喝玩乐,还有古今双重露营体验,游客在天然氧吧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体验古人露营方式;茅山森林世界举办“森林放风节”,游客在星空、音乐、电影、篝火中享受夜晚,探出帐篷,就是游乐项目的天堂,还可以打卡童话世界,和萌宠们亲密合影;花谷奇缘2022“狠爱狠爱”玫瑰花海节绚丽开幕,游客在缤纷的花海体验快乐时光;茅山金牛洞成为游客登高祈福、寻访红色记忆、感受纯净大自然的乐土;一号农场·萌动乐园在园区内开展“警犬表演活动”,并将有机科普与萌宠互动相结合,让孩子们在游玩中收获知识;曼妙乡景、稻田咖啡、露营烧烤……仙姑村“鹅小仙”也吸引了大批游客,他们纷纷赶来和“鹅小仙”共赴一场奇妙之旅。据悉,“五一”假期虽然已经结束,但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各大景区的精彩活动仍在继续,可以正常接待游客。

游客骑着共享单车自由穿梭于景区。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供图

据了解,为了给游客营造良好的游玩环境,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提前制定了各类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各景点均有旅游警察、交警、安保人员以及景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周晔 俞璐)

(责编: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