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昆山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 划定新增封控区、管控区

2022年05月10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10日电 (萧潇)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通告,5月9日0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昆山市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9日,昆山市公布新增封控区、管控区。

通报称,新调整的封控区为昆山开发区建通家园1-87号(自5月7日起),春景雅苑职工之家(自5月9日起),左岸尚海湾11幢(自5月9日起);管控区昆山开发区春景雅苑项目部(自5月9日起),左岸尚海湾其他区域(自5月9日起)。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错峰取物”。

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无症状感染者2

系昆山市某客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开发区左岸尚海湾。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