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5月17日江苏3市有新增感染者 详情公布

2022年05月18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18日电 (周梦娇)5月17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南京市报告,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徐州市1例,苏州市2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当日,各地新增感染者详情公布。

南京1例确诊病例详情:

男,48岁,5月11日乘坐T114/111次列车来宁,因被判定为外地阳性人员的密接,5月15日开始集中隔离,5月17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其在宁主要活动轨迹已于17日公布。

徐州1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为丰县新增,在集中隔离点发现,该无症状感染者与5月16日、17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为同乘同一列车车厢返丰人员,均系外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目前在市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苏州2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1例在昆山市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1例在昆山市隔离管控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1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2系无症状感染者1的家人,为昆山市某企业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