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部署深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20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住建系统部署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现场。鲁茂亮摄

5月19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据悉,此次会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江苏省委政法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江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在会上肯定了各地前期开展的工作,要求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在各地专项行动办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紧盯系统内的整治重点,压实责任,认真履职,主动出击,确保专项行动有部署、有动作、有回应、有效果,确保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等作交流发言。各市、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林小峰)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