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东南大学联合建设银行发布120周年校庆龙卡联名卡

2022年05月27日18:0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在东南大学即将迎来建校120周年之际,5月26日,东南大学与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南京举行“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龙卡联名卡”发布仪式。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刘广良向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递交总行贺信,并共同发布“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龙卡联名卡”。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表示,此次“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龙卡联名卡”的发布是东南大学与建设银行长期以来精诚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重要体现,并代表学校对建设银行一直以来给予东南大学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入推进合作共赢,增强服务国家战略能力,携手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刘广良表示,东南大学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双方长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值此120周年校庆之际,建设银行与东南大学发布联名卡,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金融力量,持续助力东南大学建设具有鲜明中国特色、东大气质、人民满意的世界一流大学。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龙卡联名卡”,发卡受众涵盖东南大学教职工、校友及在校大学生,持卡人享有包括外汇点差优惠、住房贷款利率优惠、定制理财等多项增值权益,让东南大学师生在感受母校温度及情怀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切实的优惠服务。

东南大学副校长钟文琪、建行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陈宝权等出席发布仪式。 

(责编:杨维琼、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